不会画画的写手不是好剪刀手
TSN。宅总。绿蛛缺粮。大猫多摩雄与时生小少爷。

九月,把喜欢的人物是实物化(第二波)

九月最近的就是中秋节了,那么应景即将到来的中秋,把新近完工的手工PO上来。

前天刷了《星际迷航:超越星辰》,观影感想近期会写出来。

冲着小舰长好看的新制服,过段时间应该会去做ST与梅林相关的手工,软陶或轻粘土人偶。(ST的手办能不能走心有可以看入眼的啊!兵人再贵如果做的像我咬咬牙也入了啊!超越星辰能不能出电影公式书啊!至于梅林,我要做口水兜梅子,呆毛亚瑟,骑士兰兰,卷毛大莫,女王莫姐)

 

1.Andrew Garfield

今年看完队3后,看这荷兰弟演的小蜘蛛就突然很想加菲蛛,于是跑去温习了加菲的超凡蜘蛛侠1+2,还把加菲的其他电影补了。

迷之低产的加菲XD(我上个月在补付兰兰资源,豆瓣列表全部资源作品有153部)。

加菲在我欧美演员榜单上,现在是第一位。

如果今年年底他的《钢锯岭》能国内上映,一定要刷嗷呜!另外未来还能看到他拍的关于传教士的《沉默》,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Breathe》,悬疑惊悚片《银湖之底》。尽管会可惜没有超凡蜘蛛侠3,不能见到加菲蛛后来的故事,但就加菲本身来说,现在接的片,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

他低产,希望他多接片不枉风华正茂;他多接片,又担心他入戏太深身心疲惫。

嘛,还是来看可爱与大佬范都能驾驭的加菲吧。

 

2.Jesse Eisenberg

关于卷老师,我是搜加菲相关文时被引入门的。

当时百度简介,自己在那连着感叹——

“啊?原来超蝠大战里的金毛小哥是他。”

“咦? 原来惊天魔盗团的魔术师也是他。”

有时候总是这样,你看过的那些戏,却没能记住出演者的名姓;而后,也会因某些机缘巧合,深深地记住。

记住卷老师的那个机缘来自加菲与《社交网络》。

六月开始,养成了每天上LOF搜一搜TSN的习惯。

还知道了什么叫欧美圈RPS三大虐之Jewnicorn。

(之前构思了个脑洞,Wardo是魔法使。不打算用HP的设定世界,不打算用龙枪编年史设定世界,不打算用魔兽设定世界,不打算用魔戒设定世界,不打算纳尼亚设定世界……各种排除法之后,初设是个坎,又觉得去搜相关魔法类书籍看的话自己一定会光顾着看书不去码字,就,愉快的决定去看《梅林传奇》,想看看里面是怎样奇幻的魔法世界……好了,现在我还知道了什么叫欧美圈RPS三大虐之Brolin。)

另,卷老师还写书,有机会希望能买到看。

 



3.Dane DeHaan

我,坚定又不畏孤寂地站着绿虫。

起初是在LOF搜为数不多的绿虫文时,看到一篇标着[绿虫/ME]的文点进去,打开了我通往TSN的大门。

花朵是马总的,加菲蛛是涵涵绿的。

涵涵也没有很高产。

《超能失控》,没来得及补。

《杀死汝爱》,不敢去补。

不想看丹尼尔与人谈恋爱。也不想看涵涵与人打啵。

未来涵涵的新戏是吕克·贝松执导的《瓦尔瑞恩与千星之城》,相关资讯还不多,但冲着导演这部片不会差到哪去。

我想要更多涵涵的美图来实物化。

 


4.Tobey Maguire

老版蜘蛛侠还是很早之前看过第一部。记住本叔叔的那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今年啃绿虫,因为对老版绿虫不熟,无论是看爱慕威还是文,只要写着老版绿虫,就是跳过。朋友们,粮本来就少,还挑食的我,快饿死了~~(╯﹏╰)b。

直到某天某条微博的脑洞唤醒了我。

大意是加菲蛛是托比和付兰兰的儿子,涵涵是托比与小李的儿子。

关键,是配图太特么好看了。

当晚就去看了蜘蛛侠三部曲。

然后老版绿虫我也开始吃了!

吃了之后继续饿着,粮少嘛。

另,托比的片子,都值得补一补。

 

来两枚水嫩可爱的托比。

 


附送一枚竹马小李。

 


5.James Franco

曾经刷微博总会见到腐兰兰这个名号,我就看看过,不知道人长什么样。

看了蜘蛛侠三部曲之后,开始补付兰兰的剧。

超高产的付兰兰。

也许有的尚欠好,但光看数量已经教人叹服。更何况里面的确有不少好片。

已经下载的有二十来部,还有三十来部想看却没下载到的。

有空时把观剧感想整理出来。(手速慢真是个忧伤的问题)

 

列了一个暂缺片单,慢慢补齐资源。

1)、与危险同眠 Mother, May I Sleep with Danger? (2016)

2)、王蛇帝国 King Cobra (2016)

3)、堕落街传奇 The Deuce (2016)

4)、约塞米蒂 Yosemite (2015)

5)、一切都会好的 Every Thing Will Be Fine (2015)

6)、我,迈克尔 I Am Michael (2015)

7)、罪恶赎金 Good People (2014)

8)、喧哗与骚动 The Sound and the Fury (2014)

9)、游戏时间 Playtime (2013)

10)、帕罗奥图 Palo Alto (2013)

11)、神之子 Child of God (2013)

12)、在我弥留之际 As I Lay Dying (2013)

13)、SEX癖 Kink (2013)

14)、SM片场实录 Interior. Leather Bar. (2013)

15)、时间的色彩 The Color of Time (2012)

16)、萨尔 Sal (2011)

17)、碎塔 The Broken Tower (2011)

18)、周六之夜 Saturday Night (2010)

19)、影子的赞歌 Shadows & Lies (2010)

20)、真正的信仰者:斯坦·李的故事 With Great Power: The Stan Lee Story (2010)

21)、决战以拉谷 In The Valley of Elah (2007)、

22)、艰难时世 Good Time Max (2007)

23)、卡蜜儿 Camille (2007)

24)、猿王 The Ape (2005)

25)、大偷袭 The Great Raid (2005)

26)、Fool's Gold (2005)

27)、浮生若舞 The Company (2003)

28)、修车男孩 The Car Kid (2002)

29)、疑云重重 City by the Sea (2002)

30)、狂野的青春 Deuces Wild (2002)

31)、詹姆斯·迪恩 James Dean (2001)

 

帕罗奥图 Palo Alto也是付兰兰自己写的书。

亚马逊有售。

Palo Alto眼熟不眼熟呀~想起Facebook、加州雨夜。

不知为何的TSN就出来抢占我的注意力了。

卷老师和付兰兰也有相似之处,既会演,又会写。

 

另,据说戴涵涵也接了出演詹姆斯·迪恩的片子,两代小绿魔的缘分啊。

想看奥斯本兄弟组与帕克家兄弟组的文。花朵是帕克家表兄弟。

 

来,看付兰兰总裁!

 

 

 

6.Thranduil

大王帅不帅?帅!

大王好不好?好!

大王赞不赞?赞!

大王在我心中欧美影视人物榜单上,荣列第三!

地位稳固近年来无人可以撼动。

第一是疑犯追踪的宅总,第二是犯罪心理的R宝,地位同样稳固近年来无人可以撼动。

 

 

$$$$$$$$$$$$$$$$$$$$这是我私心的分割线$$$$$$$$$$$$$$$$$$

来个合照。

(1)其实原本两张图片里都有PARKING,算作是同背景字。配饰选了羽翼,合在一起就可以飞翔。小吊饰给卷老师选了猫,我心中的卷老师就是猫科生物。给加菲选了小蜜蜂。

边做边脑洞类童话风文《猫与蜜蜂》



(2)配饰都做成一致哒,友逹以上款。吊饰卷老师依旧是猫,加菲是象征新潮的铁塔




(3) 我喜欢背景甜甜哒兔子们。这是个喜糖盒,能算ME同框糖吗XD




(4)就算粮少,我依旧绿虫。




(5)之前给最先做好的拍了个合照,发现迷之气息。


如果来个小剧场,按照奥斯本兄弟,帕克兄弟+表兄弟花朵, 马总与莱总是兄弟——

托比蛛:感觉今天的自己萌萌哒!

付兰兰绿: Peter。(正要说"我来接你吃饭“时托比的电话响了。)

加菲蛛:(兼职收工中)今天的晚餐在哪里?

戴涵涵绿:Well,我定好餐厅,现在只要打电话约Pete来吃饭。

Mark卷:Wardo,我的晚餐呢?

花朵菲:Mark.

Mark卷:???(认真听)

花朵菲:不要在诉讼桌前同我讨论你要吃什么。

花朵菲:我找到了《王者之心》*的片子,晚上看这个。我们可以叫外卖,点你喜欢的批萨。但不要红牛,你都快和红牛一个味了。

Mark卷:(小声)批萨店不卖红牛。

然后,他拨通了托比蛛所在批萨店的外卖电话。

托比蛛:抱歉Harry,我要送个急单!

路上,托比蛛看到加菲蛛,捎他上了小摩的,准备送完单后一起回家。

车开的飞快,加菲蛛没有听到电话响。

披萨送到,开门的是花朵。

帕克兄弟很开心见到自家表兄弟。

鉴于马克说达达和C美人刚来电话说在外吃饭,花朵留帕克兄弟一起吃。

托比蛛,加菲蛛,花朵菲边吃边看片。

此刻Mark卷内心:想好二人电影之夜呢???还有,我为什么刚才要点四人份批萨。

(被要求外食的达达与C美人:因为你想诱导Wardo让他误以为我们会回来。)

此刻的付兰兰绿:谁打的外卖电话然后对那人进行打击报复。

此刻的戴涵涵绿: 查Pete在谁家晚餐然后对那人进行打击报复。

AND THEN, OSBORN  VS  FACEBOOK (LEX CORP)

《王者之心》* 付兰兰主演。


(6)一部分汇总照



项链合集




不写了,饿,去吃饭。

 @故仔  来看,有瑟大王啦啦啦。

 @长宁   拖延症如我,因为说过要做出来给你看,终于赶赶进度完工了。

评论(5)
热度(18)

© 凛冬的追踪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