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画画的写手不是好剪刀手
TSN。宅总。绿蛛缺粮。大猫多摩雄与时生小少爷。

武魂 - 龚琳娜

龚老师要是唱黄霑的武侠曲,一定很有侠义味。
欢迎回归武侠。
另外,我继续推销金光,等你看剧之后,我就可以期待你写武侠原创之余,抽空码武侠风的金光同人(容我幻想一下,我想看雪山银燕的)

故仔:

龚琳娜老师太厉害了,膝盖已经粉碎。各种歌听了整整一个下午,太厉害了。龚琳娜老师版的《水调歌头》,我觉得苏轼地下有知,得煮一大盆东坡肉庆祝下。

这首武魂,贺铸写的歌词,“立谈中,死生同,一诺千斤重”——是一位德国人作曲。艺术确实没有国界。

很久以来,竟然又生产了一点点写武侠的冲动,天哪, @凛冬的追踪者 

我爱龚琳娜老师。

评论
热度(7)

© 凛冬的追踪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