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画画的写手不是好剪刀手
TSN。宅总。绿蛛缺粮。大猫多摩雄与时生小少爷。

《今天,银燕与年夜饭》

【雪山银燕上传歌曲《年夜饭》】

去年年夜饭

按人头算,598一位

父亲大哥二哥我

叔父不在

我带来无心

无心带来黑白郎君

黑白郎君带来网中人

网中人带来煞魔子

煞魔子带来梁皇前辈

梁皇前辈带来爱灵灵

爱灵灵带来月牙岚

月牙岚带来神田师兄

神田师兄带来赤羽前辈

赤羽前辈带来霜

霜带来苍狼

(歌声停了几秒,小声,大概女孩子喜欢苍狼那样的吧。)



吃饱喝足的大家

抢着付账单

大哥说中原好客

二哥说修罗帝国钱多

苍狼说苗疆买单是祖传规矩

神田师兄说西剑流请客交友给个机会

剑无极呛声说当我东剑道少主是摆设吗


剑无极抢(买)单成功

隔天,他拎着行李,在我房间打地铺

从年初到年尾

他说黑心房东满天涨价怒而弃租

凤蝶说主人才不黑心

准是那晚剑无极抢了主人想买的单

还弄乱了他花五小时烫染的发型



今年定了桌餐,十二人12698

父亲大哥二哥我

叔父无心剑无极

狼主北竞王战兵卫撼天阙苍狼


我觉得很贵,在家吃火锅,好吃又划算,多好。

二哥很坚持,过年就该在酒店吃。忘记你的火锅吧。

我说,哦。


其实很想一家人,围坐一起,吃火锅。

就像十六岁时的

年夜饭

Fin.

@玥夏兔  除夕快乐,我发完去睡啦

评论(1)
热度(6)

© 凛冬的追踪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