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画画的写手不是好剪刀手
TSN。宅总。绿蛛缺粮。大猫多摩雄与时生小少爷。

《今天,银燕与情人节唱的歌》

银燕喜欢唱歌。

所以设计游戏时,他添加了点歌系统。

NPC驰突人会不定期出现在游戏里,发布任务。玩家完成发布的任务之后,可以换取丰厚奖励物品。前三位完成任务的玩家,除了换取奖励物品选项外,额外可选择让驰突人唱歌。

通常玩家都选择兑换奖励物品。

今天银燕一连遇到几个只选歌不要物品的玩家。

玩家【千舍利】,点了一首《雨夜花》

玩家【兽骨项链】,点了一首《他不爱我》

玩家【小弟不认得紫色的我】点了一首《病名为爱》,要求日文版。

人称九界小曲库的雪山银燕,顺利唱完。

想起今早和家里人的对话,银燕决定给这三位额外奖励。

【千舍利】得到驰突人情人节祝福,获得神秘宝箱。

【兽骨项链】得到驰突人情人节祝福,获得神秘宝箱。

【小弟不认得紫色的我】得到驰突人情人节祝福,获得神秘宝箱。

【千舍利】打开宝箱,获得【羽国志异残章】,并开启羽国志异副本。

【兽骨项链】打开宝箱,获得【狼王爪碎片】,并开启狼朝宫禁录副本。

【小弟不认得紫色的我】打开宝箱,获得【鬼玺底座】,并开启修罗国度副本。


银燕不光喜欢唱歌,还喜欢自己创作。

他建了个直播号,每天上去唱点。有时唱别人的歌,有时唱他自己的歌。

今天他唱的是这样的——

《今天是年二十九》

清早起床

大哥不在房间

父亲在厨房

我看到,餐桌上焦糊的爱心早餐

二哥说父爱伟大,沉重如山,承受不起

还是煎饼果子来一套

可是二哥啊,今天是年二十九,早餐店都关着门


大哥提着早点进门

我大哥特别棒,什么都会办到

大哥说他晨跑,路过铁军卫,苗疆食堂不打烊

我想了想,铁军卫在城的另一端,大哥晨跑跑很远


我陪父亲洗着碗

听见大哥二哥在聊天

大哥说,仗义,你该出门工作

二哥说,不不不,今天是特殊日子

可是二哥啊,今天是年二十九,听说你们魔世集团全年不休


二哥说,你听谁说

我说,听你说的

二哥说,小弟啊~你!为什么是我小弟

我说,因为你比我早一分钟出生

二哥不说话

我隐约听见,大哥的笑声


临出门,二哥问大哥今天几号

大哥说,十四号

二哥又问我,几月份了

我说,二月啊,农历年二十九,明天年夜饭

二哥说,你怎么就记得吃了呢

我说,啊,今晚我不回来吃饭了


父亲说,存孝你要吃宵夜吗

大哥说,几点下班我来接你

二哥说,小弟你去约会不带我


我说,谢谢父亲宵夜免了

我说,大哥不用来接今晚通宵

我说,二哥我和工作约会你要一起吗


今天是年二十九,今天是情人节,

爆肝工程师有一堆Bug要修复。

Fin.

@玥夏兔  写文没有赶上情人节发哎。

评论(5)
热度(4)

© 凛冬的追踪者 | Powered by LOFTER